不要再拍別人屁股之我的心很痛


 

DSC_1965

這是上星期去南投九族娜魯灣劇場原住民表演泰山盪秋千,嘖,可惜是個白屁股…

注意!!我是在練追蹤攝影,不是在偷拍別人的屁股

 

最近很熱門的舒舒,一直覺得她很眼熟,後來才回想起來社團有找她外拍過,只是當時她叫小冰。

真是慧眼識英雄,早知道她會爆紅,所以搶先找來拍。

剛好看到一篇文章寫到 我的男友只顧外拍!!(這好像是大多數有愛玩相機的男友的女生的抱怨 ,我們只有我拍別人屁股的問題)

我就在想,舒舒無邪嗎?瑤瑤正嗎?他們已經知道自己條件優勢的情況下,如果是我會想拍他們嗎?

請到一直誤會他有戀童癖的痴漢來解答,他並沒有正面回答我正不正、邪不邪的問題,而說是男人看到他們兩粒都會軟掉(good!),並且說真正正的是趙雅芝(媽啊~這是我媽年代的人吧),痴漢你也太做作了。

有人愛瑞穗或是兆豐(set posture),  有人愛蔬菜湯(nanako),有人愛排骨湯(趙大娘),這無可論斷,只是熱愛偷拍或是發掘灰姑娘的我,喜歡沒發現鏡頭的情況下淺淺的一笑&互動,一種你可以事後可以回想,當時的情境是永恒的畫面,不過通常都是爛照片,好的照片要靠made啊~

只是在我們出外取經的同時,要顧及身邊的人的感受,不然就是假拍照之名行偷拍屁股之實 !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