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世的未來城


遙 末世城的霧裡看花

 堅牢裡人們的歸去

 抺不淨城裡的疑雲

飛離 所謂的安身立命

 

最後工作的這天,林口又大霧了,像我那天來面試時的飛碟總部藏身在大霧中。當時,我覺得如果我能在這末世的未來城工作,死而無憾。今後,我覺得我能越快離開這裡,越死而無憾。

 

因為這是一個末世的未來城,不是夢想中的wonderland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末世的未來城

  1. 大韡 說道:

    You must be or want to be a writer or poet. Your blog is poetic in a unique way, both readable and entertaining.

  2. Sophia 說道:

    請問你是?

  3. 大韡 說道:

    A stranger reading your blog finds it interesting and poetic sometimes.

發表留言